在生日看一部“成长”的电影,看完后感伤也不见了!



几周没爬上来这里了。昨天过满了22年的岁月,每次过了生日,一年就剩半年。
所以,其实每次生日蛮感伤下的,呵呵~

随着成长的岁月,渐渐地不再期盼收多多礼物和拥有美味蛋糕。
心里反而默默感谢其实每天都收到太多的礼物。
然而我的姐姐们“美容达人”还是送上保养品、化妆品和鞋子,让注重内在的我也不担心保养外在。哈哈~



坦白说,身边爱我和我爱的人、陪伴、欢乐、请吃、教导、生活的体会、经历的事物……
都是我生活中最棒的礼物。
所以近年来的生日,我不再渴望隆重喧哗的庆祝方式。
只期许在这一天成为回顾自己成长、翻箱倒柜的日子
自己内心的橱,要烧毁废物的、要装潢刷新的,嗯,趁每年的生日做吧!


生命中不同阶段,有得必有失。
以前的小编我是疯狂爱玩的,没想到近年来自己比较沉淀下来。
因为发现很多事情让人不需花时间拉扯,选择沉默忍让再继续前进更好。
别人一直以为的文静,其实是一肚子里的无法安静。
谢谢天创造了文字给这样的我,然而我还是很想在对话上雕刻。
出书的梦,遥遥无期,却一直在我心底的一个位子。
虽然生活忙得让一些梦想迟了,还是去一点一点行动来拼凑吧!
我这样跟自己勾勾手。因为觉得梦想很难达成而放弃是更可悲的。
旅行的梦,摇摇晃晃,却不曾离开过我心里的摇篮。
那时机会让旅行起航。



二十多年前,真的感谢爸妈让我拥有肉体的生命。
接下来成长的每一步就是自己学习过来的。

2016年6月5日R语录:

那宝贵的身躯,
有人把它当成“抽烟的焚化厂”来生活,
有人把它当成“腐烂的酒缸”来生活,
有人把它当成“腐烂的异性堕落的身躯”来生活,
有人把它当成“啃食想法的传媒的身躯”来生活,
还有人把它当成“自己喜欢的身躯”来生活。

无形中让人迷失的生活。
进一步想想,这些问题撒落满地在于社会都觉得还好啊!

就算自己不是以上提到的人,反而受到冲击而更加体会了自己身躯的宝贵。
二十多年前,自己是这样诞生在这地球上,却是按照我如何行动、生活来左右了我的每下一步。
所以看重每年的生日,并不是期望吃蛋糕拿礼物,而是在于“最不能忘记自己价值的人就是自己了”。
有人选择大事庆祝来抬高自己的价值,然而有人选择每天一点一点造就自己的想法来在生日全新地看见自己。

小编的生日意义,共勉之。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ur precious comment ~ (^^)
谢谢你的宝贵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