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红区Murni Discovery,SS2让我的胃也怀孕了!怎么办?


几天前,和几个朋友去SS2。
号称“吃货份子”的朋友介绍了 Murni Discovery 这地方。看起来就像一个高级麻麻餐厅(mamak)。
地址:53, Jalan SS 2/75, SS 2, 4730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Malaysia.

正当我们看到身边顾客的盘子等于两个人的脸那么大的时候,我们开始犹豫是否要一起五人分享三个不同餐点。
于是,终究叫了霸王级套餐 “西式Mee Raja‘’和诱人的nasi lemak ayam。




送上桌前的两大盘美食,真的让人满足。
酱料也是大方地撒成一大堆。
Mee Raja看起来像普通的面线,但是送入口里的那刻简直是香喷喷的麻油味充满口腔。
燕紫我是吃得很感动,因为这是人生中第一次吃到一个跟菜单上一样大份又有素质的美食。呵呵~

以往在很多地方都会有特大分和超便宜的美食,但就是美味的素质有待改进。

这里是吃得满足又感动的!

不知不觉到了晚餐高峰期,我们身边座无虚席。



吃货朋友是饱了,我们四人却没饱地再点了以上图片的roti hawaii(夏威夷煎饼)。哈哈~
里面有牛肉/鸡肉(可以选择)加上炒蛋,真是一个美味的“马来西式风”。

在这里尝到了“合一”文化的滋味。
即使原本是mamak食物,但巧妙地发挥创意,就能和西式合并,形成让人舒服的和平口味。

另外,我很感动的是,这里的美食告诉我一件难能可贵的道理,那就是:
谁说品质(quality)和分量(quantity/size)不能并存呢?
如果尽心尽性尽意做事,就会不知不觉中做了很多事,达到高素质的机率也很高。

尽心尽性尽意料理出来的美食,留下了美好印象,让我还想再来。
如此一般,尽心尽性尽意做的事情,会为自己打多高的分数呢?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ur precious comment ~ (^^)
谢谢你的宝贵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