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永恒の23疯狂帮



新春学记联欢晚会的甜蜜回忆~

一起成为善行饥饿30 DIY营半工委半营员。

谐柔:你的正宗华语腔,很标准。我要和你好好学习。还记得上次新春时你打来,吓着了我呢!呵呵~

小眼民:你是很体贴的小男人~(哈哈,暗爽吧?)但自从找到意中人就好像和我们庇劳的有点疏远哦~没关系,大家自己人,我代表23祝福两位要甜蜜下去噢!嘻嘻~记得2009新年你和我们庇劳的下来dangi拜年,也认识了几位新朋友~开心吧?你还说第一次到这个地方感觉很青很舒服很喜欢。我们也用走的走了大约4km才到冷宜。好疯狂的我们啊~可惜没有全23下来~不然咱们再体验一下人生百态也不错哦!^^

妤倩:起初被你凶凶静静的样子有点敬而远之,哈哈~原来你是表里不一的人~你竟然欺骗我24里有一个超像你的学妹是你妹妹,所幸我私下调查,才揭穿了这骗局。(哈哈~说到小倩好像大骗子哦!呵呵~只是开玩笑丫^^)谢谢培训营你继承我的秘书一职哦~

梅子:你对我来说是很温柔体贴的姐姐呢!那天,你·我·妤倩三大种族真绝配好看~哈哈~可惜那照片不知在谁的手里。我很喜欢你穿印度装的样子哦~

辉煌:珍珠里最爱money的成员~哈哈~你的脚毛是出了名的咯~记得培训营时你看着22哭成一团你说很像在看喜剧(=,=)haha~那天倒数你竟然正从印尼“偷渡”回来,下次别再失约了哦~^^

雪莛:你很小只哦!上次你好不容易借到我pendrive(全国营照片),但没想到拿错了是空的,呵呵~没关系啦~新年要快乐哦!

薏米水:纪律,你的脸臭到很好看,哈哈~happy 2010~

小贤纪律:我不管,下!哈哈~你的纪律做的不错,有待改进~真的有够凶,再加上你的“凶神恶煞”,我都对你敬而远之了,哈哈~你哪学来的狮子吼啊?很强叻!哈哈~其实我知道私底下你不是这么凶的人,全国营时和你同组你还很默默付出,人生百态时一直鼓励大家。13179噢~

振国:好羡慕你的鸵鸟脚哦~哈哈~那时你还说你宁愿不要这么“苗条”的美腿,真是让我们妒忌极了~那时24学记培训营你出水痘,我们都很想念你呢!很可惜你的缺席,毕竟你也付出很多。反正不会死哦!

sim卡:呵,跟你这么多年老友了。我会记得我们常搭公车的美好回忆,我相信还有很多下次滴~超爱团康的你还很会跳的嘛!祝你早日留回长发哦~呵呵~记得当初我们一起进营时你是长发的呢!有图为证!哈哈~

家车干:你的嘴巴本来和臭豆腐有的比的,现在总算改变了许多~那些共同的回忆,我一辈子都不会忘。你也要管好你弟弟的嘴巴哦~因为有其兄必有其弟咯~哈哈~培训营大家都辛苦了,你是男大赢家也实至名归,恭喜哦~约定好保持联络~13179~

玮琪:你很美哦!节目组之一的你也辛苦了不少~抱歉早进营那天你们讲解文化站是我却没听,因为要写开幕稿~知你们也很辛苦~那天2010倒数你在车上过哦~很特别咯~可惜你没来学记之旅><>

佩玲:“学哥”好!爽咯?谢谢你在营时肯耐心再跟我讲游戏方法。哈哈~和sim约定好留长发就不能违约咯!回巢日我就期待你的新面貌,嘻嘻~爱你~阿玲^^

诗韵:你很有魅力叻~24有人对你一见钟情呢!你很苗条哦~真羡慕呢!哈哈~辛苦了节目组。13179~别忘了我哦~

伟权:恕我直言,你是23公认的uncle哦~不过你也是森州之光啊!当了学海某期的花园人物~呵呵~加油~回巢日见噢~

丽楣:那时在书香巧遇你和嘉智。很惊喜咯~你们的战利品也让我吓到一下~对我来说,你外表静静的,其实也可以很疯狂~但我没看过你疯起来的时候叻~毕业典礼的你真让大家眼前一亮哦~哈哈~回巢日见!

慧颖:亲爱的,我的初吻献给了你~我会永远记得这美丽的回忆的~呵呵~恭喜你在培训营成为女大赢家~谢谢你在PD照顾我们很多,让我们玩得很尽兴。你本来文静也变得很活跃~成长了很多~我很喜欢你哦~加油~颖!^^

伟杰:mcdonald头,从当初的珍珠组就叫到现在~哈哈~羡慕你会各种乐器哦~那天凌晨听你和智强一起弹的吉他真的很不赖!!13179丫~

游子:谢谢场地组~虽然很少和你沟通,但知道你这人很好~回巢日见啊~

臣子:虽然学记里难免会有小纠纷,但学记毕竟是一家人哦~我们回巢日见!新年快乐~

益龙:看你没什么活跃原来也很为培训营付出的~我都有看到哦~在马口也要常找我们啊~虽然我们都不会很熟啦~回巢日一起去吧~

宜静:巧手使者,这名真的不错!你是很温柔的女生~祝你和我的珍珠爹地长久甜蜜哦~勿忘我~回巢日见~^^

惠玉:记得初次见你,还以为你是混血儿呢!(不只我一人这么觉得哦,呵呵)虽然没什么交集,但我很记得有一次和你去老地方吃东西,彼此都分享了很多家事和心事。那一刻是开心的。我们回巢日再一起疯狂噢。。爱你~^^

卿柔:小学和你就是同学了,中学起和你没什么联络,感谢学记能让彼此的友谊加深。我很荣幸有你这志同道合(都热爱华文)的朋友。那是和你去qiant竟然可以讲个天南地北~希望还有机会噢!培训营里虽然只是冒牌膳食组,但我帮你们洗碗碟等时感到很开心。汤圆的嚼劲很棒~我们约好13179哦~哪怕距离遥远,鲜少联络,都把对方放在心中。

嘉莹:你真的很不像大我们一岁噢~(开心年轻了一年吧?呵呵)全国营时睡你旁边聊到七七八八。希望我们一直像这样保持联络下去。回巢日咱们再一起high吧!嘻嘻~

犯贱扬:哈哈~从初次培训营时的邂逅同组就叫你这花名叫到现在,希望你不会介意,我反而很喜欢这样称呼你,很有回忆又很好笑的名,呵呵~珍珠的招牌第五连拍(花痴)也是你发明的。你是表里不一的人咯~我和卿柔都这么说你,你知的啦~哈哈~看你吊儿郎当的样,我一直很怕你没把膳食组的任务完成,一直啰嗦提醒你,原来你还很自律很有责任感的嘛!而且你的笔迹比女生还整齐美丽哦~跟你外形不搭啦~哈哈~你的心也很细腻的说~回巢日我们再high过吧~哈哈~

原福:你是我们23公认的帅哥叻~开心吧?虽然你不活跃很害羞,这是可惜的地方,但我知道你的人很不错的。还记得培训营专属天使单元时,你和“流行雨”学妹坐我旁边,可你们竟然中间好像有隔膜酱,谁都不愿开口先说话,都是腼腆的人,我和犯贱扬就一直推你“撮合”你们,你还不醒目的=,=哈哈~你笑容很灿烂~记得多笑啦~回巢日一定要出席喽~

阿贤:我的brother呀,你性格开朗到让我好喜欢你呀~记得培训营第一晚你对着它们哭了,我真的被你吓到,没看过你“流汗”,我觉得我们都很像,外表越开心心里越脆弱。brother,我们一起加油,13179,回巢日我们约好再疯狂喽~^^

慧彬:那天的PD之旅真的很毕生难忘~同样都是双子的朋友哦~不过你有时蛮悲观的,我也和你一样,很情绪化,其实我们都不想啊,哈哈~那天你打了兴奋剂酱通宵,佩服啊~哈哈~下次觉得不幸福时就想想rocky吧~哈哈~想到那回忆真好笑~我们约好回巢日和25届培训营回去探班咯~13179

玲胜:哈哈~你总爱做些无聊的魔术让大家笑,那时在培训营的食堂你做了这么多骗小孩的魔术给我们看,虽然幼稚但为我们带来了欢乐~谢谢外劳啦!呵呵~继续发挥你的长处~13179哦~

嘉城:很多学妹说你这学哥很帅喔~暗爽吧?13179,一起回巢喽~

嘉盈:专业摄魂使者,赞~我想以往的摄影组都没有你这么专业的摄影鸡巴?呵呵~

慧芬:你很温柔健谈~有机会的话下次再一起去那叫什么yuzi的华人茶餐点聚聚吧!

斯蕾:别看你静静也挺有责任感的,全国营人生百态时谢谢有你照顾啦~加油13179~

嘉雯:你很好人~虽然交集不多,但学记一家亲哦~回巢日见~

震乐:你是23最高的“柱子”哦~哈哈~有空约庇劳的喝茶呀~哈哈~13179,回巢日一定要到哦~

佩鹃:愿我们保持联系,高兴认识你这朋友。饥饿30同组“饥饿天使”很开心。勿忘我~13179~回巢日见!

炜篆:我从头到尾都好像没跟你说过话哦~遗憾啦~你是很文静的男生。无论如何~13179~回巢日见~

嘉智:你嘴巴真的很强咯~一起当福音使者我的迟钝让你很头痛有点不好意思啦~但我永远记得曾经一起合作过,协助过,13179.回巢日不见不散~

佩恩:希望我们一直保持这么友好的情谊~很开心遇上你这好朋友~那时的PD之旅谢谢有你的陪伴,那段回忆真的很美好,很难忘。那时在还一直自恋。哈哈~一起加油咯~回巢日我们再疯狂过吧~嘻嘻~

志健:你的八字眉很经典~记得年头时一起陪sim买书包,她选了白色的,结果我们不约而同,很有默契的说“白色的容易肮脏~”接着大笑起来。那时我还比你写进部落日记里~哈哈~13179喽~回巢日见~^^

唯一:我爱这样叫你~也这样叫惯了你~我们常是一起high的那个~我相信下次我们一定有机会一起去PD的~上次我错过了~还记得培训营时,我你佩恩第一次睡食堂。好冷~回巢日再疯狂哦!爱你~

明智:digi,向来是做明智的选择。哈哈~你可以做digi的代言人了。13179,回巢日一定要出席哦~

启劲:听你的名,就很起劲!哈哈~虽然交集不深,但你果然是棒到爆的辅导员,很棒~13179.回巢日见~
永远の珍珠奶茶有限公司~(缺了怡静妈妈和卿柔)

阿儒:记得当初被很多人说我们的背影很像,又是同组的珍珠成员~你在24培训营是很棒的辅导员~是我也会喜欢你呢!勿忘我哦!回巢日不见不散~^^

佳宏:你太瘦了啦~也很腼腆~你自己也说你不敢和女生说话,所以我和你没什么交集也没不同啦!哈哈没有啦,只是开玩笑~回巢日记得多和大家讲话噢~哈哈~13179

怡雯:记得当初报到时以为你化了妆来参加营,后来和你同组。你很好人哦!加油~13179.回巢日别缺席哟~想你^^

靖璇:你很善良~那时培训营时忙里偷闲,你和我分享你的营里的双胞胎,他们挺有趣的,见面就打架~希望保持联络~13179,加油~

雪莉:shirley,愿我们友情长青,回巢日见丫~^^爱学记

玉莲:有机会我们一定要聚聚哦~你很好人很健谈~回巢日和25培训营要回来哦~13179

祥贞:要记得23帮你庆祝16岁的生日哦~呵呵~我会常常挂念你的~回巢日咱们见咯~^^

3 comments:

  1. 不幸福的时候想rocky =。=|||
    这方法好像不管用?

    ReplyDelete
  2. haha^^, why? that may is a cheerful feeling when u think it suddenly,i felt,hehe..

    ReplyDelete

Thanks for ur precious comment ~ (^^)
谢谢你的宝贵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