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妒英才

100118 Mon
我,
从来没想过,
一个朋友,
甚至只是认识的人,
会出现在头条新闻,
更何况是意外。
今天,霹雳的包子脸打来,
我也好奇地接电话。
他告诉我关于你的事,
我就怪他别乱说,
接着他要我打开报纸。
果真,我看到了。
我无法相信~
不可思议~难以置信。
心情突然失落了起来。
即使和你只有一面之缘,但我一直知道你是品学兼优,很top的好孩子。
更在2008你那全国领袖营中对你们这群印象深刻。
我很崇拜你们这钟灵名校,人才济济。
但在这起龙舟案,真是天妒英才~
当天灰云密布。
看着报纸上的一幕幕,我可以感受到当时的气氛。
凝重,盼望,无奈。
我在心中,一直为你深深祈祷着。
但事实改变不了事实。
我泪眼盈眶。
你给了我启示,更给了大家一些领悟。
你让大家记得珍惜一切,别被忙碌冲昏了头,后悔莫及。
过去了的,就无法回头。
听说,有人支持龙舟队关闭。
我想这并不是你们想要的结果~
你们的努力因而结束一切,不值得~
后辈应要吸取这启示,而不是弄巧反拙。
你们不是离开只是到了另一个美好的世界
我,用文章给你真诚的哀悼。
安息吧~brendon~

2 comments:

  1. 你的人生还会遇上更多的悲欢离合。。
    提起精神吧!明天会更好。。。

    ReplyDelete
  2. 你的朋友在天堂会幸福的。。




    winnie.T

    ReplyDelete

Thanks for ur precious comment ~ (^^)
谢谢你的宝贵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