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sy week

依旧加入科学与数学学会,依旧人员少的可怜,只是多加了几副陌生的新脸孔。
保持财政,讨论这年来的活动。时间不知不觉流逝了。
最后三节做物理实验。要放学前,慧跑来要和我谈天,好久咱没一块畅谈了。
原是两人的相聊最后变八人(增加ing)。讲到她的前知己,娜娜弟又来劝说了,要他们和好如初。
我对慧的这件事亦有感触,和我曾经的经历似曾相似。
既然一段友情没办法也无需挽留,其他人也都劝阻不了。就让它随风散去吧!
我对他们的友情有点遗憾同情,即使我不是当事人。
曾经的刎颈之交,如今一刀两断。很残忍~
但没有某方的包容和主动事情也就这样结束了,甚至搞砸了。
友情,有时和爱情有惊人的相同之处。
就像友情也有像爱情里的四角恋一样。
友情也和爱情一样,不能勉强。
曾经我和她也是那么要好,现在说要变成普通朋友就变成了普通朋友,很奇妙~
不过,我会保存那些零碎的美好回忆,也谢谢曾经的陪伴。
至今,我尚在寻找一个生死之交的知心好友,
那是多么难的一件事,正所谓“不惜歌者伤,只叹知音稀”。
但我不会强求,我已经满足现在身边有许多朋友,即使不是出生入死的超级死党,但他们愿意让我走进他们人生戏剧里已很幸福。我会珍惜现在的生活,努力度过每一天的。
回到家,和三姐唱k唱到晚上。
顿时觉得好久没这样大唱了,有时好喜欢自己唱歌的声音,
不是自恋,那是不像自己说话的声音,只是气度有待加强。
看着歌曲的MV,有的勾起了我的回忆。好怀念~
唱的忘我,忘掉时间,停下时才发现时间溜走。
我好想在毕业前在台上唱一首歌,我有和几个朋友说过,但我缺乏那勇气。
我真的好喜欢唱歌,即使没有歌手的专业,却享受其中。
连妈妈都说“唱得这么大声,去当歌手好啦!”
我说“谢谢妈妈这么‘器重’我,但我要说的是,我只爱唱歌,喜欢唱歌不一定要当歌手!”

130110 WED 洋棋像人生
昨天阿包老师又鼓励我加入围棋比赛,原本不想花多心思在棋上的我犹豫良久,还是决定加入了,虽然还很差。双子就是好学好奇的。
学多一样“才艺”也很好啊~只是时间会更不够用罢了,坚持做到最好吧!
谢谢阿包老师耐心的教导。学了不少,只是脑筋没老师那么灵活熟练。
还有不到一个月就要去比赛了,紧张是有的,但我一直比自己不用紧张,免得到时弄巧反拙。
和fizan边冒冷汗边下战。我们完美开始,笑着结束。
ET过后把我们的缺点摊开来,才发现我们有很多错过的好路。
都怪目光入定,不像高手们有远见。
像人生一样,若只有短见,没为未来努力,就前途黑暗。
“在jj拍下的美丽蛋糕,美味哦”
140110 THURS 平凡一天
今天森州公假,州王诞辰日。补习时和娜娜弟讲到Apoms,我们一时兴起也想开属于我们的好友组合,即是GB(greenbox简称)。成员定有我·娜娜弟·雯·欢·骏,咸是唱歌之粉丝。哈哈~不过这只是我们俩人讨论而已。接着和家人去芙蓉。新年新单调的直发。下次换眼镜我决定了要到A look~那里好多选择,不错滴。也许饿了,chicken rice shop的每道菜超好吃。五人享用二人份的套餐却刚刚好。最爱它的“popia杯子”(垂涎欲滴了~)。
“不经意拍下这有团灰的天空,万物依旧在,天空却千变万化”
150110 FRI 与棋为伍
今天做什么事都仿佛格外急,好辛苦!放学后还留下练习洋棋。盈去歌咏练习,淑仪暂时有校刊开会,所以剩我和fizan。老师教我们opening,接着三人VS老师。这场战蛮激烈的。再来,我和fizan再次对战,而淑仪和慧芝前辈下棋。直到五点多,咱四人坐mervin车。我有点战战兢兢,第一次坐他的车。哈哈~虽然我们不像以前这么好朋友了,但我们还是朋友滴。
用了一星期阅完向叶馨借的《中学生日记》。这本书很多精美插图,重点是文字生龙活虎,内容符合青少年的心境。我很喜欢~
“高中生活紧张又辛苦,却也蕴藏着浪漫和欢乐。”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ur precious comment ~ (^^)
谢谢你的宝贵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