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你回来了~

星期四那天,
婆婆因为呕吐进院了。
我有点担心,
想要打给婆婆,
看看钟,
很迟了。
隔天早上,
打了个电话问问婆婆怎样了,
她声音都变了。
我一向健康·受欢迎·好动·开朗的婆婆生病了,
那是很少有的事。
看得婆婆不复以前健步如飞,
我有点心酸。
星期六,婆婆出院了。
不像往常那么active。
生病的脸多了一些痛苦。
我一直不是很喜欢的不速之客又来了。
那天诬赖我妈就算了,
今天还假惺惺捧面来给我婆婆吃。
知道你孝顺,
可我看来看去总认为你凡事有企图。
你这样的举止间接要告诉婆婆我妈是不孝的。
你不知我婆婆胃口还不是很好·吃不多吗?
最后为了帮婆婆啃下剩下的清汤面,我勉强地吃。
老实说,我吃的不是滋味,虽然我很爱吃。
每次就算有事情没人帮忙,我也不会寻求你。
我宁愿有更花钱更麻烦一点的方法,也不要“劳烦”你,
只因我不想欠你,也不想和你相处。
你每次的来访,我都不想看你一眼。
你那吝啬的性格,我最受不了~
我不是讨厌你,只是不喜欢你。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ur precious comment ~ (^^)
谢谢你的宝贵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