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路前

今天是还课本的日子。
中学生涯最后的一叠书。
顶着新发型,回到学校还书。
没有耐心的我终于排完队。
大家一直盯过来,别扭的说。
接着大家喝茶去聚聚买买东西。
总在上路前要有个准备嘛~
期待啦~毕竟是最后一次五蓝班大伙儿相聚了吧~
但我班也不是全部同窗一起去。
谢谢ran,mett,soh,hui sze,leow。
还看到了惊险的“过路dun法",
会倒退的叻。
屁股不停退后。
祝你下次别再屁股退后哦。
会吓死人的。呵呵~
去惠家坐坐,好阴凉舒服。
哈拉哈拉,有好笑,有粗的,有无厘头的。
再依依不舍等着今晚见。
哇~好暧昧。
什么?是上路啦。
祝我们有一个难忘·疯狂·快乐·平安的旅程

先在此猪大家
冬至快乐
生蛋快乐

2 comments:

  1. 嗨,你好。我是建德,无意中看到你的部落格,想请问一下鼠标的效果怎么做的,可以教教我吗?
    如果能够,请在我的部落格留言,谢谢。
    http://jianteck.blogspot.com/

    ReplyDelete

Thanks for ur precious comment ~ (^^)
谢谢你的宝贵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