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寸の发丝

我已剪短我的发~
剪短了烦恼~
带着对未来的向往~

(改编自“短发”副歌-梁咏琪)

昨天剪掉了大约12cm的发丝,
刘海回来了。
我没有一丝不舍得,应该是说从很久之前,我就等着这天了吧~呵呵~
半年无刘海的日子,不习惯和不爽。
12寸的发丝,伴着我走过我那不想过的一年。
陪我走过多少个空虚的日夜。
都熬过来了~
它也离开我了,伟大的离开我,让我去拥抱另一个天空。

也很有安排的,前一天,和ran·scar·ron去放松。
忍了好久的唱k,终于也能在这一刻释放。我们真的有多疯狂。
Rapunzel》的女主角的超长发天生有魔法,在最后被剪去,当然也失去了魔力。哇~那一刹那为她的长发惋惜。
我们就这样随剧情起伏又感动又笑,只是鼻翼上的3D有点重,呵呵~又是一个第一次
ran比我和scar还X,哗啦啦不停~呵呵~
希望我们一直疯狂下去。我爱你们~
就在我剪掉长发的前一天,看了一部有启发的类似电影。好不错!

2 comments:

  1. hope to see ur new hair style ~
    =)

    ReplyDelete
  2. 没变很大吧,
    只是短了。
    你也是不要老是头发长长。看起来没精神。呵呵~

    ReplyDelete

Thanks for ur precious comment ~ (^^)
谢谢你的宝贵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