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旅程

在这四天三夜的旅行里,
我一直有种说不出的心情。
我总是喜欢大家热闹开心的聚在一起,
却怎么也感受到被排挤的感觉。
我一直压抑着,尝试融入着,
珍惜和大家可能是最后的难忘团圆。
我享受着。和大伙儿拍照,更是疯狂的不得了。
或许我和你不是要好的那个,或许我是你讨厌的那个,或许我是你认为串串的那个,
但我一直都心存感激,因为有你们的陪伴
我不是那么难接近的人,我是很喜欢和你们在一起的人。
或许我的性格,让你们敬而远之。
或许我的样子,看起来很凶。
我不是不喜欢笑,只是生来就是这个样。
我很想说对不起,也很想说“以前我总认为`我就是这样’,现在我慢慢觉悟到,这坏性格一定要改掉,谢谢你们让我看到我令人讨厌的一面”。
平安夜回家的路上,我们一路唱着“向日葵的夏天”。
奇怪,我流不下泪来,但心里有多么不舍得。
现在,电脑前的我写着写着,泪珠不停滑下。
我开始想念你们,我为自己之前可能对你很坏的个性感到悲愤,我怪我之前可能没好好珍惜你们。我有时说话的直接,只是开玩笑,我不知就因为这样惹来你的反感。

我们都承诺了,“在陌生的未来,我会更勇敢”。
是的,我把它当做是你们给我的鼓励。未来,我就带着你们的鼓励,勇敢走向新生活。
我不会忘掉每一个你,甚至很少彼此交流的你,我都会铭记在心。
你们是我上天给我最棒的礼物,我2010年最大的圣诞礼物
即使这一天留在家休息,脑子里还是倒带五年来的共同回忆,还有旅行的难忘事情。
接下来,大家各奔前程,
我们还会再见,一定!

明天要往离你们更远的地方去,我一定会一直带着你们的鼓励面对生活。
我爱你们,同学朋友。
祝我爱的你新年快乐。happy 2011。
要过得平安健康。
勿忘顽皮的我噢~

p/s ~更多照片分享请搜寻本人の面子书。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ur precious comment ~ (^^)
谢谢你的宝贵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