卸下包袱。发烧

此刻,“两岸猿声啼不住,轻舟已过万重山”,乃是本人的心情也~ 呵呵~
今天,spm最后一个科目,是我最喜欢的科目,也是最难的科目(大众认为)——华文。
真是美丽的安排。我觉得华文放在最后是刚好的,对我而言。哈哈~
中四中五,这对我来说是又爱又恨的两年。
这两年心智变得成熟了一些,却也是最容易忧烦的两年。
就因为spm这包袱吧,也可能因为青少年的多愁善感吧。
现在,重担放下。肩膀轻松多了。
恭喜了,我的同龄朋友们~
·······················································································

前天,12月12日,我突然发高烧,不知为何,有点慌了。这是我一生以来第二次发烧,第一次发烧刚好是十年前的事。头好重,那种痛苦的感觉好久没遇过(我并没有渴望再次发烧)。
所以,今天才有机会上来我宝贝之家纪念我人生的第二次。
那天,头烧得我逼出泪,靠额头上的湿布,我的烧才慢慢降温。妈咪冲的蜜糖,装着满满的爱,而我再怎么觉得想呕,都把它喝了。一天灌了两次蜜糖。我并不痛苦了。头像装满幸福,重重地。
我当天没胃口,胃是空的,凌晨醒来,“才一点?!”不行,想吃又很想吐,一定要到早上。其实感谢上天让我睡去,让我对痛苦暂无意识,直到天亮。
醒来,还是那么不舒服,直到下午……差不多好了。哈哈~
接着,我约会sim跑步去了,真是巴不得吸一口空气,清光我脑里的重。
愉悦的,
六点多还“淋雨中”回家。好爽~
幸运的是,没再生病啦~呵呵~
.....................................................................................
接下来,我的计划要一一开始了。
1220后,本人应该不会上来宝贝之家可能至少10天。
因为接下来是一连串的毕业旅行,拜访新加坡,倒数2011~
说到新加坡,我就很期待很开心,因为前年和小姨的约定终于可以实现。
应该有五六年没见你了,新加坡。
我依稀记得上次去的是牛车水,那里像唐人街。
我记得狮城的LRT很方便,电车卡放在皮包里,卡不需显示即可过关。好炫~
我更记得那uncle送我的娃娃,尘封在粉红色盒子里,有点泛黄了。我也蛮想念他。
希望那是难忘快乐的狮城之游。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ur precious comment ~ (^^)
谢谢你的宝贵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