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 ...

12月13日,
又回到前几个月陪姐姐来换个发型的Zex salon。
我老早想剪短我的三千发丝,迎接新的一年,原本打算回芙蓉那从小到大都去的salon,因为这里的很贵啦!
“不要后悔哦!KL剪的发型就是很不同的,不要的话不要后悔哦!”姐姐不停‘怂恿’我。
终于,过后的过后,我终于被“打败”,但是“输”的很值得没有悔意。哈哈!
这是我第一次在别的地方剪头发呢!还是觉得贵呐!不过也蛮值得,好的地方就有好的技术
这一次的发型从我的长发剪去了大约20公分,感觉很清爽,很有个性,也很莫名地给了我小小自信。
洗头发的时候舒服透了!强而有力的按摩让我顿时放松。我闭上眼睛,感觉和享受那份力度和舒适。后来我姐说“我还以为你睡着了呢!”哈哈~
还有,这是我第一次让男理发师碰我的头发!哈哈!从小到大,都是给女理发师处理我的发丝。有点别扭的感觉啊!不过大地方都是男hair stylist,不足为奇。

让秀发泡完温泉后,接下来,换另一名理发师接手。
我脱下了眼镜,看着眼前模糊的理发师,告诉他我要的发型和感觉。
“你要剪怎么样的?”
“我要像我姐那样的,不过再短一些,前面刘海留长。”我比了比我要的长度。
“啊?这么短阿?”
“是啊!就中长发啦!”
“噢~长发久了想换一下新面貌对吗?”
“嗯!”

接着是飞短流长的时刻。
“你们是姐妹吗?”理发师突然问我。
“嗯。”
“谁最大?”
我指了指坐我旁边的姐姐。
“她看起来最小耶!”
什么嘛?说我最成熟的那个?可能是因为他们都剪成刘海而我留长而看起来成熟吧!
哈哈,可是我姐姐没听到他的赞美。后来我才对她说,她飘飘然呢!
“谢谢。”我有点哭笑不得。
“你没戴眼镜真是很美啊!”
废话,每个人都是如此的嘛!哈哈!
做了短发女鬼至少有一小时吧!我看到眼前朦胧但全新的自己。
好喜欢向内curve的中长发。呵呵~

常听人说男理发师反而比女理发师的手法更温柔。
在昨天之前,我一直认为男生力气比较大,哪里会比较温柔呢!
结果昨天,我真的体会到。的确很温柔,完全很自在。哈哈!
谢谢我的理发师。

临走前,姐问我"呃,要跟我们今天的理发师拍照吗?”
原本姐姐指定由老板帮我们剪,但老板很迟才来,所以我们都给他(刚刚我提到的)剪。
我马上拒绝,因为不好意思嘛!
其实我早就想过要和他合照,毕竟感谢他让我有有生以来没试过的发型。
有一点遗憾,哈哈~

下一次有机会回去那儿剪的话,再看他还有没有在吧!
其实我不是很清楚他的样貌,在我记忆里已经有一点模糊了。呵呵!

那天过后,好满意的发型,加上另一个女理发师的赞美,心情蛮不错啊!哈哈~
晚餐还挑战了自己,因为他们要来一个麻辣晚餐(马来餐),而我可以说是第一次在mamak吃“马来大餐”吧!连姐夫都说我“bendung和telur bistik都不知道,可见你很少吃马来餐。”的确,我不喜欢太辣的感觉,好不好!呵呵~

就快,2012要来临了!
是时候准备迎接它了! 而我做了第一件要做的事!
接下来要拿出一张纸,写下新年新希望了(想着ing)
啊~人生就是不断的奋斗!

3 comments:

Thanks for ur precious comment ~ (^^)
谢谢你的宝贵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