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的课:真“惜”&真“爱”

 昨晚 爸妈到seremban载我和三姐。车上,爹地突然提议:明天一早我们去jogging吧!
哇,那一刻,我很开心很惊讶(你或许觉得很奇怪)。其实,我一向来都想和爹地去jogging但都没机会,如今,新年除夕的清晨做到了,真是非凡的意义。一路上经过很多藤树,爹地跟我说他小时候很会用藤做鸟笼。跟爸爸就象探索了一趟大自然之旅一般。

我很喜欢这张照片。有我爸爸厚实的背,那为我辛苦了一辈子的手,任由祂闪亮的阳光照射在我爸身上。总有一天,那一天,和祂一起约定的,一定会达成!
接着,我们到古早味“何香茶餐室”吃早餐。top 1 teh tarik 就在这里,听说连在KL的“分行”拿本店专利都没做得如此好喝。今天也从三姐那里了解到品尝teh tarik的小知识,呵呵~
太好吃的早餐了!是很简单的早餐,但因为有幸福的味道而变得不同。

晚上,阅读到一个同龄表姐的blog,才知她终于早有爱人了,只是没公开。
故事好戏剧性。她如此公开远距离男友给她信的内容是为了提醒人活着真的要珍惜身边一切。那封信是她男友还清醒时写给她的很长很长的信。
信的尾端是一堆朋友的comments。
几乎每个都给类似的留言:祷告吧!祂会保守你和你爱的他。


我看到的是,耶和华神是最大的爱。透过这男友,给我表姐学习了人最渴望的东西。
我很耐心地把这冗长的文章看完,根本不会想跳过,而且内心强烈同步感受到那份情感。
圣子主的爱,岂不是比这爱更加深刻?
信件中,男生问我表姐:你知道吗?我感到最痛苦的是,肉体会瞬间消失。我能拜托你一件事吗?即使我离开了,你不要忘了我,好吗?

即使他成为回忆,但他才活了20几年,瞬间肉体消失就是多么虚空。每一个人活着是为了存在和爱。存在真的是很幸福的事。

他在信笺上说:我躺在病床上,看着大学的功课project,我顿时觉得这件事让我喜悦。能做这些所谓“头痛”的大学project,这下对我来说多么幸福呢?
坦白说,我看到这里,感谢他的这句话,我目前真的有在嫌弃一大摞迎来的project和assignment。是无法避免的过程也没表露,但内心还是有那么一点嫌弃和想逃避。但我因此被他的这段话点醒了。


这次的新年,很短,因为我初三或初四一早就得回去了。但是我觉得不如以往,盲目玩乐地过了。有了主的造就,我能不断地提升脑的层次。真的好幸福和感谢。只想平静地度过新年,思考一些事,把爱传给我爱的家人。过去我没做好的都做更好。
对家人,那个愿望永远不会忘记,需要时间,但我和主一定会努力经历一切的。

我真的,每天感谢,有祂,我的人生都被解决了。身边人顾虑伤心的,我却有无时无刻在我身边的祂。祂不是一个想象的对象,想法提升的话,你会感受祂,比世上一切更为强烈。

唯有祂,是我们人生缺少的那一片拼图。

祝我所爱的每个人新年灵肉充满。
最大的爱不是停留于肉体的爱,是灵魂的爱。
我遇见祂,能做祂的事,好幸福。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ur precious comment ~ (^^)
谢谢你的宝贵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