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示的“狗梦”

今天恩典的祷告会:
浅尝的人生,是可惜的人生。
而是要实践话语,成为“话语”的主人。
有祂的直接教导,
幸福幸福。

昨天呢,我发了人生最记得很清楚的“狗梦”。
如此称它为“狗梦”因为它奇怪得不得了。
这梦是分成三个场景的。



第一个场景是水灾的状况,看见爸妈赶紧抓着绳子爬上高处。
爸爸爬得比较快,妈妈因担心忧虑而不时往下看,无意间看到我而直问:为何不上来?快点上来啊!
这部分让我体会周三的箴言52:
空提的人会去到不同的层次上生活,所以即使神施行审判,他们也跟审判毫不相干。

我还要再进步、再前进。
空提就是不断的提升层次。

仅与你分享我梦的其中一部分。其实剩下的部分真的很奇怪。

你知道吗?
梦里面的自己就是我们的魂体。
这一次有分成三个场景的梦,每个画面却很清晰。

祂说过:当你思考越敏锐深入,你的魂体所看到的事物就越清晰。

下一次由你留言和我分享你的魂体是如何的呗!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ur precious comment ~ (^^)
谢谢你的宝贵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