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 24 分享会

今天庇劳4个23+勺郡带3个24下报馆分享会
一路在公车上站着去,讲着去。
整辆公车都被学记的叽喳霸占。O(∩_∩)O哈哈~
到报馆超过十一点钟。
小贤竟然没体罚我们><
接着24和23成群对坐,开始分享营里的一点一滴。
看着大家的笑容,笑声此起彼落,心中莫名的开心
大约一点钟,散会。24陆续离开,有几个提议要去大展歌喉。
邀了几个23。他们贴心到愿意在楼下等我们。过后还是先到KFC便医肚子边等我们。
23开始讨论有关24表现欠佳的营员。我们都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和看法给柔洁姐。决定权还是在于它。
时间不早了,我·sim·小轩赶着去T1。。
经我调查,KFC,Mcdonald,Pizzahut都有学记的足迹。
你不信吗?问店员就知道了~
来到kfc,看到一群口爱的24,大家友情慢慢培养了~不错不错~
李乐和Rocky你们竟然走散了,没关系,还有机会和大家唱歌的~
这时看到奕贤手上的KFC,他竟然说拿去吧很饱了,谢谢他啦~
接着去Ruby唱k,工作人员看我们一大伙的,眼神有点呆有点怕咯(其实只是我夸张化)哈哈~
这么巧,厢房是24号,唱两小时,开始把握时间点歌。
“影后”智慧学妹唱歌好大声哦!我快半聋了~哈哈~
唱唱下,23一堆又冲进来。他们在隔壁的25号房。我们就这样一直两头跑。
23买了小蛋糕,庆祝分手快乐~爱玩的23互相玩蛋糕cream~
然后人家干杯,我们“干蛋糕”……
我们点了第一天·超快感·牵手·fall in love·等,都是团康歌噢!气氛好high,还边唱边手语。
唱到五点半,尾声了,大家开始有点“流汗”……都是催泪歌的错啦~
《我知道》的歌词很像在反映了我对学记的心底话,“我知道你还是爱着我,虽然分开的理由我们都已接受……你知道我会有多难过,所以即使到最后还微笑着要我加油……我们都知道彼此心中,这份爱没听过”(哇!真贴切啊~)
最后学记们当然不忘自恋终结——大合照~
回去t1的路上,惊险万分,因为13179差点变成13174.
车辆近在眼前,原来这时是车辆青灯的时候。那里没设置行人红绿灯,害我们误会乱成一糟,不是行人的错,哈哈~
这时学记们正式分手,佩玲和庇劳马口帮回,一路聊着去,感伤~怀念~尽在心头~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ur precious comment ~ (^^)
谢谢你的宝贵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