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中重要の6种颜色*

把心情写在白纸上。
帮它绘上颜色。
首先,
我先涂在左上角,用紫色
它,象征我最爱的颜色,神秘地伴随我渡过黄金青春期。
其次,我把毛笔找来,
在右上角喷上橘色
宛如期盼已久的梅花在冬天含苞待放。
它,象征我对未来的憧憬和希望。
然后,我在纸中间用蜡笔涂上鲜黄色
再用铅笔带出时钟的轮廓。
它,亮眼地提醒我时间的可贵,时间的飞逝。
接下来,我在左下角,
用水彩画上一幅蓝色的水墨画,
它,象征我对大自然无限的热爱。
另外,我用粉红色画上许许多多的人。
他们可能是我生命中的过客,可能是一直关心我的朋友,可能是一直陪伴我的家人。
它,象征身边的人给的温馨。
再来,我用橙色的麦克笔画出我爱的美食
它,提醒我要珍惜食物,能吃是福。
最后,我用深红色绘上一颗大大的红心。
它,象征世界有才有幸福和平。

生命是一张白纸,
我在生命绘上对我重要的六种颜色。
他们就是
青春时间大自然身边的人美食
我之所以选择六种颜色,而不是七彩,你知道这是这么一回事吗?

很简单~

我爱的幸运数字是6~

Hope GoOd Luck ^^
To My deAr all ~

1 comment:

  1. hai...i see ur blog liao...so intesting lo... kambeteh...

    ReplyDelete

Thanks for ur precious comment ~ (^^)
谢谢你的宝贵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