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什么说什么

这结缘本泡汤了~重做了~这是原版~
091215 tue ~欢,骏,慰,燕,雯 crazy gang
爱拍照的疯狂。Good Fellow trio~ caveun, jeslyn, mwen

我发现,
我在饿的时候很容易心情不好。
现在有点饿地打着部落。呵呵~
昨天和几个好朋友~欢,雯,慰和骏去greenbox唱k。。(091215)
我们老早约好,但一拖再拖和某些不便,也能说终于抽到这天了。哈哈~
唱两小时半,时间限制,包厢不足。
不过我们都唱得很high滴,
爱拍照的我们还疯狂一番,连工作人员都假装视而不见,哈哈~
过后唱的喉咙沙哑了。。
啊,我美丽的嗓子啊~~ 呵呵~
k完后去玩打鼓,拜慰所赐胜了一次,接着我·欢和慰合作,一连赢着去,好有成就感啊~哈哈!
接着齐去Giordano,正巧遇到小沈和她老哥及阿姨。
其实我想约她一起唱歌的,毕竟大家都是唱歌迷,但想到前天跑步她说脚痛,我只好“放弃”她,怎知她说我没心。。冤枉啊><
一直以来我都很喜欢格子或线条的衬衫,没想到和欢欢趣味相投
所以过后一直找格子衬衫。最后欢和雯各买了一件T shirt。。
而我空手而归,心情有点失落没战利品。
不过没关系,省了一些钱。
回时是下雨天。在公车上看着窗外的雨景,好朦胧好清新~

下星期就是学记培训营了,好期待也好紧张~
不知我这福音使者能否搞热气氛,我是没信心的人,好担心~
行程细节好像半知半解。这是和学记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合作的营,
我会很珍惜这美好回忆的。
等我咯~ 23 我们好好加油~

3 comments:

  1. 对自己有点信心啦!
    你哥我会支持你的。
    我会去看你表现到怎样。
    哈哈。。加油咯。。

    ReplyDelete
  2. gambateh lar~
    u can do it geh^^
    i trust u~
    treasure de moment dat u guyz stay gether~
    ~\(≧▽≦)/~

    ReplyDelete
  3. gor ah, u go to watch me make me more nervous no support me any lo... kk thx u two's wishes n giv me confidence,i wil do my best n treasure the memory with xueji whatever v all are no close...

    ReplyDelete

Thanks for ur precious comment ~ (^^)
谢谢你的宝贵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