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之……

前的最后一席话。。

*愿望*
①SPM获7甲以上的佳绩(好像有点难~)
2012化为吉祥数字 (意思说世界末日要来就50年后再来吧~看来似乎凶多吉少)
③吾和大家健康·平安·更快乐地过虎年 (我不要再陷入悲观的低潮期了~)

*目标*
①尽力做环保(我要除破2012凶兆!)
注释:希望大家也环保~少用冷空气~引擎熄掉,空气微笑~呵呵~
②别人拼事业,我拼学业咯!
③在popo完成人生中的第一部小说(构思ing~)

其实我还有很多夙愿和目标……藏在心里,不告诉你喽~呵呵~
欲知者请报名和我进行心理交流就得知咯~哈哈(无厘头ing)

今年过得蛮充实的~好多美好的零碎回忆~也有难熬的低潮期~
当然,我会努力忘掉一切不开心的,这是善忘的好处~^^
新的一年来临,我一定要换个新的心情迎接它!!
燕~冲吧冲吧~ 嘻嘻……(*^__^*)

我谨此慎重祝福博客朋友们

┬┴┬┌─ ●─┬─  │─┼─┐  ● ├─┤○
┴┬┴├┬ ┌─┼─ │◎ │ │ ○└┬┘●
─┼─││ │ │  ││─┴─┴ ──┼──
●│○││  ┴─┼─  │○  ● / │ \ 2o1o

muack!! dear friends,family & all lovely~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ur precious comment ~ (^^)
谢谢你的宝贵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