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点+终点=原点

终究……
这一年的结束,
也意味着我的学记生涯要结束了。
很多感觉涌入心头,最强的是“不舍”。
名分上也加上了一个字--“学记”。
这五天里(091221-091224),加上早一天进营筹备,睡眠时间不超过八小时。
破例了我十六年来不曾这么缺眠的记录,哈哈~当然,23们也瞬间变成“熊猫家族”。
拖着行李来到新华小学的那一刻,仿佛回到最初的原点,不同的是,这次是成为培训第24届的学弟妹。
其实,最后的分享会上,有好多感触,我跟大家分享的只是五分之一。
很遗憾的,我们因为H1N1这恶魔的侵袭而失去了八月营,所以,23们的友谊不会很亲密,
不会很了解。但我们有共同的理念:一心想搞好第24届学记培训营
我们在这五天里的互相合作和相处,友谊慢慢升华。
我认为我们做的不是很理想,但却是我们每个人最尽力的奉献。
一些原因归我们失去了八月营,没有办营经验和少了深厚的情谊吧~
尽管如此,我们始终都是学记一家人永远的23
坐在台上的我们,多数都是在“流汗”的,那种情感随着眼前的回忆和眼泪流露出来。
其实,看着第一组“棒到爆”上台领取“最佳组别奖”时,眼泪开始在眼里打滚。
我看到一年前的珍珠奶茶组,到台前拿“最佳组别奖”,还献上最经典的“珍珠五连拍”。
经过这么多类型游戏,我觉得他们真的很棒到爆,还猜中他们得这奖了。想到去年的珍珠奶茶组赢了这奖正高兴时,云诗姐跑过来说要奖赏我们~把垃圾和报纸丢去大垃圾场,我们这时有被咋到的感觉,不过我们还是合作完成,而且很开心。
其他组也不赖,你们都一起闯过了难关,是我们最强的特务队,要珍惜这宝贵的回忆呐~
从第一天讲起,和慧彬是抢救文化大作战-中国站的站长。我这三八的就一下子中国娃娃上身,猛讲中国腔,哈哈~连慧彬都吓到。我们帮营员画脸,大家都好开心,好想回到童年,然后再来大合照。接着还有“射箭”。可惜是太快放他们了,时间比预定的空了一大半。我这做司仪的很差,我没信心也没领导能力吧~我一直尽力去克服,至少没讲到手脚发冷紧张。觉得辅导员较适合我,比较喜欢那种陪大家完成任务的感觉,但当司仪也让我学到了不少,抱歉啦,嘉智,我是迟钝的人,害你头脑都要爆炸了。哈哈~
晚上的特务考验,我的“智力站”,不知有让营员们感到闷嚒?最先定的考验方式有点单调,所以我临时再加了些元素下去,比如仰卧起坐·青蛙跳,看你们有点冷的表现我很自责。抢了某组的旗帜,你们猛抱歉,柔洁姐这时走了过来要你们唱学海之歌,唱完了我竟心软放你们走,哈哈,所以我记得了,下次有什么营都好,考验就是考验,不能心软!
第二天,抢救人类大作战,和卿柔是“情意绵绵”水站站长,我们一直设计怎样玩的更有趣。军训时,第一组的“流星雨”让我好想看到了一年前的自己。一年前,我也是组里很弱的那位。不过我要告诉你,越体弱的人意志力越强恭喜她终究撑到最后。学海编辑室的进贺·宝莉等五人都有来,说了很多好料给大家,这时其他工委跑去篮球场集合,很庆幸是司仪能继续听。哇哈哈~晚上的毕业典礼之星光大道,营委们换上美丽帅气的服装上台领证书,我却很低调,哈哈~哪知服装和嘉智撞类型,被23唱。接着我们23跑到篮球场拿着蜡烛,排成23的数字形状,接着把蜡烛之学记的火焰传给24 。今天正好是12月23日,我们23就在今天领取学记毕业证书,也是祥贞的生日,所以它是很有纪念性的一天哦!说到我的专属天使-杨洛祺,我想他是营员里最高的一个吧~所幸他蛮好谈的。
第三天就是分享会,泪洒全场。永鸿念出我们去年今天写下的许愿纸,有的好笑,有的感人。虽然我没听到自己去年写的,也忘了内容是什么,但没关系,我很光荣我是学记就够了。我在分享会上告诉24的,当上学记一定会患上两种病~自恋症哨子恐慌症。顿时哄堂大笑。我现在还要补充的就是,我们会患上自虐症。哇哈哈~想到我们在会议室被体罚,大家反而被罚得很开心,当初在营时的体罚又似乎重现,所以大家都忘了辛苦。纸巾一排长着去,原来大家都这么会“流汗”。呵呵~
散营后,去年的珍珠家庭聚集合照,这次又少了二成员~怡静妈妈和卿柔,怡静课业忙不能来而卿柔早回了。我们重温当时的五连拍,站回当时分组后坐下的圆圈,排回当时自己坐的位置,不禁笑了起来。接着就是忙着拍照了。
现在,一切都结束了,只留下我们的友谊和回忆不曾结束。约好了哦!明年的回巢日和25届学记培训营,23们一定要回来相聚哦~还有还有,可以的话,我建议我们回巢日隔天去海边玩哦~明年在庇劳的九皇爷和婆朵我一定邀你们来看看·相聚。。反正不会死!23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ur precious comment ~ (^^)
谢谢你的宝贵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