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走透透


初五 骏·燕·怡·仁~脚趾相依
初二 大姨家的“爱情果”和南瓜

初一 老同学拜年团
初三 到朋友家拜年
初四 23聚会~家车干·燕·玲·莛·智

初一
老样子,和一班老同学拜年团去拜年。
这次的拜年地点少了很多。
但拜年团人数增爆。
到Cikgu Tang家已是塞爆老师家客厅。
晚上和丘·sim·龙爸爸去fun fair玩。
坐碰碰车,所幸没吃饱后驾驶(人家是不能酒后驾驶)。
飞秋千,sim很畏高,猛大喊,而我觉得很凉,只是身子迎着转的方向一直歪一边。
过后到88喝茶。叫了龙爸爸和sim强力推荐的牛奶,真的很不错。这是我第一次来corner喝茶。
这里有WiFi,所以吸引了很多顾客,客似如云。

初二
到Pertang大姨家吃午饭。
她家屋后种了像苹果的水果和南瓜。
Pertang果然是pertang。
这里天气还是像往常的闷热。
看到对面家里一家大小坐在客厅的画面,好温馨~
农历新年,大家回到家里齐聚一堂,是多么幸福的事。
晚上去奶妈家。一年一次,没想到一转眼就中五了。
好客善良的uncle和开妈脸上的皱纹也多了一些。
在开妈家看了一部叫《叶问》的旧电影,好有意思的电影。
推荐给大家~

初三
另一个小拜年团,到朋友家拜年。
拜年地点~mervin·kaiwen·qunny·erika·ann·shea qi·leow·stalie
凯文,你家好大啦~以前从没想过能进去你那间家,哈哈~
真庆幸有这机会,哈哈~
晚上和新山下来的舅舅一家人在华辉吃晚饭,
遇到Mary Ng 小学补习老师一家人。
寒暄问候一下,老师要我们明晚来她家坐坐。

初四
早上阴天,下绵绵细雨。
23学记小聚会
到冰点叫了一杯薄荷蜜茶。
喝了第一口我就想呕。
简直像咳药水的味道。
算了,正值咳嗽时期,我就只好把它当咳嗽药水喝了。
过后,和郡·雪莛一直玩photoY2K 。
遇到咒怨芬·薇和小夕。电影院人潮汹涌,挤得可怕。
一起看《大兵小将》。伊甸看了第二轮,他一直在旁解释我看不明白的情节。
一起看,一起笑。伊甸很幼稚,跟我玩抓抓游戏。
结果我在他手上印上许多“虎爪”。哈哈~

初五
到simpang向朋友拜年。
成员:燕·sim·婷·思·咒怨芬·咒怨慧
先到家骏茶餐店喝早茶,可惜今天没有招牌鸡饭,有点失望,哈哈~
接着走路去家欢家。所幸我还记得那条路。
哈拉了一番,欢的弟弟不只是今天穿了新衣,总觉得今天的他变瘦了一些~呵呵~
接着,马拉松开始,家欢家和得仁家是一个东一个西,我们用走的……
过后,我们去家骏家。
打牌的打牌。唱k的唱k。
外面下了小雨。
雨停了,四个朋友到马口去看戏,我和sim到勺郡家去。
sim之前在郡家学做意大利面,
我不会觉得难吃,只要没放青辣椒,哈哈~不过我还是吃了几口,挺一挺嘛~
家骏更吃得津津有味,我看他是饿了吧~
sim很感动的说。
新邦春节时017马上忙线。联络jyefryn都难。
过后五点多,阿仁载sim去兜兜。
而我因为都是那肥的驾的这么快,我抓伤了他的颈,哇哈哈~
今年农历新年,我就在三人身上留下了痕迹~家车干·伊甸·家骏。
哈哈!原因是,欺负我没有好下场。
回家路途,和sim是公车上唯一的两个乘客。
我向她透露了我一些烦恼,只是我用借镜的方式。
我渴望不是爱情的友情,亦是蓝颜知己,
也向往像友情的爱情。
不会很复杂,只是很简单的关系。
她说我可能还没真正喜欢上一个人,一直说我矛盾。
也许吧~
爱情对我来说带有一点责任。
晚上九点,我·sim·材·mary ng老师四人聚会。
在老师家吃到红酒巧克力,感觉特别又不错,只是有点甜。
我们四人在以前补习的桌子边吹水边打牌。
玩抽大2时,老师屡战屡胜,好旺。
十一点半,晚安。开心又累。

2 comments:

  1. 你写浓缩版~偷工减料啦~~~哈哈

    ReplyDelete
  2. haha..
    no偷工减料la..
    this is write the important part..
    and i try to no 罗嗦mar..
    but after writing finish,
    i felt pening..
    haha~

    ReplyDelete

Thanks for ur precious comment ~ (^^)
谢谢你的宝贵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