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初六

今天下午到嘉城家拜年。
没想到马口24三位小妮子也来拜访嘉城。
大家尽兴地打牌。
嘉城新家好舒服,
若是我的家就好。
呵呵~
过后,阿牛也来到了。
大家顶着大太阳,到游艺场吃rojak
又看到我欣赏的女生了。
一身连身黑裙子,认真地在看书,气质散发在空气中。
回来正题,
我们九人,三张桌子。
我和一家之猪面对面,却好远。
阿材买了王老吉,我则是竹蔗菊花茶
上次喝过了,清凉的,我蛮喜欢。
材的王老吉很苦很苦,我差点吐在路上。哈哈~
回到嘉城家,肚子还很重很涨,
和大家坐下玩double,他们竟然提议罚输者喝酒(其实只是罐装5巴仙酒精的酒)
我不是怕醉,只是担心肚子撑破了,哈哈~
最后还是喝了几小杯。
过后,我吵着嘉城带我上楼参观。
大家进到他房间,就又想睡觉的感觉。
我也很顺手的打开衣橱,里面乱得很,受不了。
几个学妹也讨论嘉城的underwear。。好笑~
五点钟,三个学妹要去绍良家拜年。
我真怀疑阿猪跟阿良有路咯!哈哈~
我和材玩PS咯~ 好久没玩了,我好激动。哈哈~
好怀念的king of fighterbomberman回来了。
那些都是我童年喜爱的游戏。
阿材很喜欢用的角色叫Athena,他还说小时候玩还把她当老婆哦!笑死我了~
而我也有喜欢的角色,叫Iori。
只可惜这游戏cd不能install去电脑里。
六点多,回家的时候了。
看嘉城养的小黑狗真口爱,叫Blacky。
但它很爱咬鞋。sim的鞋也遭殃。
今天几乎全是学记~燕·sim·诚·郡·亿娴·伊俐·巧瑜·材·家骏
今天,也蛮开心滴,只是时间跑得快了一点。

晚上本来打算出去的,
算了,在家陪家人吧~
深夜12点多,我家放孔明灯
许愿灯被写满祝福,也被我画上了几只猪,是可爱的猪家庭。
看着祝福慢慢飘向天空,伴着满天繁星,好美丽~
心是期待的,希望一切安好。
真希望许愿灯带领我飞往我要的方向。
我还迷惘。
请指引我,好吗?
这时候,许愿灯徐徐变成一个小光点,消失在夜空中。
农历新年还剩两天了。
快收拾心情吧~
好好面对你的生活,努力过每一天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ur precious comment ~ (^^)
谢谢你的宝贵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