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


三岁那年,第一次动手术。

四岁那年,第一次踏入幼儿园。

五岁那年,第一次被男生弄哭。

六岁那年,度过第一次的难忘生日。

七岁那年,第一次被老师教导舞蹈。

八岁那年,第一次收到情书。

九岁那年,第一次获得查字典比赛冠军。

十岁那年,第一次投稿去《星星报》。

十一岁那年,第一次参加歌咏。

十二岁那年,第一次唱毕业歌。

十四岁那年,第一次去泰国。

十五岁那年,第一次参加槟城全国领袖营。

十六岁那年,第一次和学记参与和筹办各种活动。

十七岁那年,第一次学会下西洋棋。

十八岁那年,第一次爬山。

人生很多第一次,而这些只是每一年的其中一个第一次。
在我心中还有很多期待的第一次,就列出几个吧!

期待~
第一次看流星,
第一次出书,
第一次背包旅行/去欧洲,
第一次在电影院看恐怖片/鬼戏。(我胆小d,要训练下),
第一次滑雪,
有第一次的成就。
等等~

还有,尝试各种疯狂的事!
哈哈~

4 comments:

  1. 我训练你看鬼戏。。哈哈哈~
    我也要写写看我有多少个第一次。哈哈!

    ReplyDelete
  2. haha~ but i beh tahan yours .haha

    ReplyDelete
  3. 这是很不错特别的哦。
    =)

    ReplyDelete
  4. haha~special? everybody has its own 'special' story.

    ReplyDelete

Thanks for ur precious comment ~ (^^)
谢谢你的宝贵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