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启发

原来,
我一直给人不友善的感觉,会令人尴尬。
谢谢你很直接的告诉我,让我明白。就像我一向来对人直率一样。
原因的根点在于我的自我保护意识很高吧!
在我的字典里,我常说“宁愿选择不去尝试会被伤害的事物”。
是的,我是很喜欢尝试新事物的双子, 但我害怕受伤害。
我知道跌倒了才会学到更多,我知道要尝试了才知道,但对于有些事情,我还是选择保留或宁愿不去尝试。

今天去书香,偶然听了一个讲座,讲师不是什么鼎鼎大名的大人物,但他每一句我都听得很专心,还跟着点头。他说,我们的潜意识是很危险的东西。简单来说,它是一个人相信的所谓的事。就像上一段我讲的事情一样,一旦我认定这样的一个‘原则’,我就永远不会踏出去,一直相信这样的原则,除非我改进。
他说,在疲累,要进入梦乡的时候,潜意识的自我保护能力会很低这个时候你告诉自己想改进的事情或让自己变好的事,日积月累,好观念会进入你的潜意识,而改变成好心态。
我打算实践这个好方法,一个我未曾试过的好方法。

今天在the mines的书香战利品有两个,下次会上载与大家分享。
还有那令我难忘的抹茶口味的冰淇淋,啊~好吃!

尝试,打破不好的潜意识。
环境和经验造就现在的我们,我们无法选择,但我们有权利选择改变不好的观念。

晚安!各位!临睡前,我要对自己说
“我是有自信的人 !"
哈哈XD

2 comments:

Thanks for ur precious comment ~ (^^)
谢谢你的宝贵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