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玉良言/ 相聚

很喜欢关注每天的星洲副刊‘民间语录’。

今天想分享的如下:

给夜猫子,
腾不出时间睡觉的人,迟早会腾出时间来生病

给拜金主义者,
健康是1,财富是0,有了1再加0才有意义,否则再多的0最终都是‘零’。

给易怒者,
因为别人的错误而生气,就是在惩罚自己。

...................................................................................................................
昨天和三个老朋友相聚,很随性地就看了一部电影shark night。哇~吓到很爽!哈哈~
他们都很‘理智’地看,而我选择不去猜测剧情的后果,被吓才爽嘛
阿材的右手臂被我抓了好几下,呵呵~
有一次最好笑。meng没预料到剧情的结果,所以被吓到跳起来,我们整排都被他‘震’到。哈哈~

在那之前,我们去逛久违的夜市,好像没东西看和买了,meng回应“因为我们都长大了!”哈哈~最后看到耳朵饼,自从童年过去后就再也没吃过,就买了。经过一个档口,小贩用流利的口才摆卖他的5分钟粘壁虎神气纸。当然我们不是被他的神气纸所吸引,反倒是那几只假壁虎和蟑螂。看了几秒,meng说“是真的壁虎吗?”我在旁笑说“当然是假的啦!” 没想到小贩也听到我们的谈话,当我一说完,他就用麦克风说:“这壁虎当然是假的啦!”哎哟,妈呀,那一幕真的很好笑!
还有,我们去吃烧鱼。第一次吃魔鬼鱼哇~多谢阿材介绍!哈哈~满满的食客,有趣的是,很多人经过,都往我们桌上的烧鱼望一眼,我这才发现这里的食客不是每桌都叫烧鱼,可能贵吧!


去吃久违的roti i love u,记得N年前的比较‘丰富’。我们四人一起分享这片roti i love u。他就象征我们之间的情谊一样。很开心地吹水,到1230am @,@ 第一次~
谢谢你们~
回家的路上,凌晨的雾越来越厚,前方的路越来越看不清楚。
是的,未来的路是个未知数,
我们还是会往前冲,我们都要加油,奋斗!
谢谢雯,你提醒我一件事,那就是‘当你越去在意一件事,就会越做不好’。
我太在意保住奖学金的事,但就因为太在意反而丢失了。
meng也告诉我,他的第一学期考试也一样,失败了,第二学期他不去在意这件事,反而成绩大有进步。
还有雯的那一句‘人总要失败一次’。好像在安慰我的心。
这次失败了,要越战越勇!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ur precious comment ~ (^^)
谢谢你的宝贵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