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

赶在2011年最后的十一月天,写上给十一月最后的博文。


11月19日,和姐姐去逛书香。
嗒嗒~
我后面的是流动书展啦!第一次在书展里看到这样的东东。一个罗里摆在室内。哈哈~
手上的是令人难忘的抹茶+绿茶冰淇淋。
以下是我说的战利品啦!
左边的阅完了,右边的在progress,但这本要花好久的时间消化+研究,蛮厚蛮充实的内容。
另外,同步的还有这一本。第一次阅读novel。
啊~好不容易看了50页。

我希望假期可以去马六甲,看来也没什么机会了。
但可能十二月秒可以去新加坡和亲戚庆祝圣诞节。好快,去年十二月去sentosa证明一年快要过去了。我也希望可以去教会庆祝。还记得2007那年……

我也很想趁假期赚点零用钱,可是时间似乎不够,一个月……

上次在书展看到福尔摩斯的书,刚好那时候都在看《法政先锋3》受mandy的角色影响,对它很有兴趣。若时间允许,我一定好好研究!刚好它的电影将会在十二月上映,但我相信一定不如书好看。

我打算投稿去星洲副刊《星云》。有稿费吗?呵呵~就算没有。我也一定要投!

啊~我也希望天气能晴朗,不要又哭又笑,好吗?

4 comments:

  1. muahaha~.havnt XD
    had u try this?

    ReplyDelete
  2. 星云?请问能和我分享该要如何投稿过去吗?谢谢,感恩。=)
    你也喜欢看书?我在这里介绍你几本个人觉得很不错的文学吧。外语文学,"The five people you meet in heaven.","tuesday with Morrie".这两本都是Mitch Albom的作品,他是让我爱上外语文学的第一位作家。另外,还有Alice Steinbach的〈没有预约的旅程〉,旅游文学。
    中文文学的话,当然就是九把刀了!哈哈!(当然还有其他,中文文学我就不多介绍了)。
    对了,你那本FBI的书好看吗?我其实也很想买……

    ReplyDelete
  3. email to xingyun@sinchew.com.my即可。
    但我也一直还没动手。啊~~哈哈~
    你是星洲日报长期读者吗?
    我最喜欢看副刊和国际拼图了。你呢?

    哦~the five ppl u mt in heaven我前年买了。
    我知道一定很好看。但我至今还没看它。
    看西洋文学就是会慢一点。
    带我看完以上介绍的那本,我一定会看.
    而《tuesday>没买,但性心也是有意义的一本。
    谢谢你的分享。
    FBI那本对我来说物超所值,它让我懂了很多不知道的东西。
    观察真的对我们好重要。大力推荐~
    肯定对你很有帮助的一本工具书。

    ReplyDelete

Thanks for ur precious comment ~ (^^)
谢谢你的宝贵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