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

今天一早起来就看到一向来反感的人。==
尽管是一大把年纪的人,还用装可爱的声音讽刺人家。
真令人作呕。

下午,又来我家。
表姐的女儿突然说:“姨婆,做么你又过来的?”
哈哈,小女孩好像再帮我呛她一样。
我很爽!!
她有点老羞成怒地说:‘做么我不能过来?’
哈,好好反省一下吧你!连小孩都‘看不过眼’。
但是,可悲啊~有些人本性难移,天生的大嘴巴!没办法!

已经是人家妈妈,还一直回娘家吃饭。
这还没关系,还要讽刺人家,讲话不进大脑,还爱贪我家便宜。
你这种人不值得我尊重!

对你,才会有一种莫名的怒气。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ur precious comment ~ (^^)
谢谢你的宝贵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