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之旅

在那白白过去的一小时里,当然不忘捕抓这篱笆外的美好风景。
燕紫的战利品~
超大的书香展~ 人山人海~
大折扣吸引了许多书迷去光顾~

091123 Mon & 091124 Tue
为了他,凭了老命千里迢迢到沙登找他。
第一天去,空手而归,抱着有点不甘愿的心情。
那个地方冷得像冬天一样。
那天的约会,巧遇学记朋友和同学~嘉智·丽媚·家轩和美艳。原来他们都是你的忠实粉丝啊~
沉浸在书海,让我不知要从哪看起吖(⊙o⊙)?
看他们大袋小袋的,真的佩服。
第二天,果然为了他蒙受倒霉之苦。其中还掉泪,这些不为人知的一面,就甭说了。
那天因为火车的技术问题,白等了一小时,下午两点钟才抵达目的地。
和他的约会只有仅仅的两小时,好好把握了。结果,总算不用空手而归了。
因为,和他约会的当儿,买了我满意和中意的书——看上面的照照就知道咯~
他召集了各地的书迷威力和魅力无敌,并让我为他神魂颠倒(其实是看得很头晕)。
它有各种各样的出版社啦,有台湾馆啦,有餐饮区,有小舞台供小学生演讲比赛啦……
这个几乎属于华人的迷你世界,我喜欢
四点,是回KP的时候了。
五点,又看到学记——辉煌和慧颖在对面的火车月台。正要下楼梯时,拖鞋断了,就这样狼狈地等火车,到KL中心。没机会和他们打招呼。
到了KL中心,终于可以买双鞋穿,这才发现我的KTM卡不见了。姐姐要我会想想它掉在哪里,我茅塞顿开,刚刚在过关卡时忘了拿卡。结果白白给那贪心的工作人员吃了三十块~(>,<)
这时,天慢慢黑了。好不容易到了芙蓉,有一趟回KP的公车刚好开走,只好等到八点了。回到家,已是九点,累累~~~

第22届书香展,我等着你喽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ur precious comment ~ (^^)
谢谢你的宝贵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