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106.烧烤会bbq

《蝴蝶公墓》~蔡骏 。记得看哦!
呐呐弟,燕紫,欢
零零散散。bbq
串烧之曙光。
友谊。烧烤会

一早起来,
便拿了一本《蝴蝶公墓》,
讲到它,就想到身边的朋友笑我“看一本书都要半年”,
我想说:我是第一次看这么厚的悬疑小说嘛~
它的神秘和文笔,值得我推荐给大家。记得看哦~

到了下午二时半,急冲冲地冲到公车站,和家骏·勺郡·慰去新邦。刚下过雨的新邦空气清爽,宁静一片。
先去骏家坐坐,上上网,再去欢家。骏要骑车,而我和弟走路,骏爸突然冒出一句"u want to be an idiot or gentleman?"我和慰不禁笑了起来,骏说读英校的爸爸好像因为我们的到来而特地展现流利英语,O(∩_∩)O哈哈~

去到家欢家,在山顶,他的弟弟好口爱,成绩顶呱呱的,顶着四眼,像个小博士,呵呵~欢的房间超粉红的说。哈拉了一阵子,我们两辆摩托‘飘移’到俊伟家。有摩托阴影的慰一直大喊,你不在场肯定不知那种搞笑的气氛。俊伟在看《宫心计》,他家蛮美的。吹水良久,回骏家吃晚饭。
骏妈的豆芽菜和咖喱不错,过后上上网,看了很多有意思的video.mv等,弟超爱的james blunt有首歌叫“goodbye my lover”是该歌手本人亲身经历分手的创作,他的声音特殊高音,大家去听听哦~

九时,小径很暗,欢来了,我们到篮球场准备烧烤会,慰几乎吓得脸青唇白,他认为晚上坐摩托没安全感,几乎贴近骏的背后,一身僵硬,看他尴尬狼狈的一面,不仅让我想笑,呵呵~
出席bbq的有二十人左右吧~一开始无所事事的我和慰突然开始猛拍照,结果灵感越来越多,也照就了很多“战利品”,哈哈~蛮满足的说。至于那些战利品,大家可浏览我的面子书或在这里,给予些意见哦^^言身寸 言身寸 ~

我 和慰发誓了,今天我们绝不吃烧鸡,哈哈~另有原因啦!他们买了热狗·“七彩蘑菇”(其实是鱼圆)·虾肉·地瓜·鱼,蛮丰富哦~再配上一杯小麦草。简单而不 会太热闹。十二点才回骏家,今天决定通宵,讲了不累的家骏竟然睡到死猪酱,猪样都让我和慰一一摄下了,我们竟然可以在半夜笑得前俯后仰,O(∩_∩)O哈哈~他的睡样还一直在脑里挥之不去。不是迷他,是因为蛮像蜡笔小新的,呵呵~最后,凌晨四时才进入梦乡,六点多就不知何故醒来。

洗刷一番,八时多就去家骏店吃招牌鸡饭,他们的鸡饭不仅招牌,还很大牌,我们在赶上巴士的前五分钟才买到,公车上竟然碰见学记朋友~祥贞·怡雯·雪莉,他们要到芙蓉报馆面试,而我隔天才去。昨天一起烧烤的朋友也正巧赶上同趟公车。一路上和慰讲了很多。
回到家品尝了那有烧鸡和白斩鸡的鸡饭,便觉得有点昏睡,没想到一觉就是六小时,间中醒来两次,也下了两次雨。醒来已是晚上九时,和家人出去吃晚餐,也变成夜宵了吧!我想我这次将变成胖妹了吧~呵呵~

虽然是个很简单的烧烤会,也没跟他们很打成一片,但我在那凉凉的晚上感受到宁静的夜晚是多么的迷人,吃完了唱唱歌,那种感觉不错。我和慰决定了,下次再来新邦走走。

5 comments:

  1. 恭喜你,你中招了
    去我blog看~
    http://simple-gal1121.blogspot.com

    ReplyDelete
  2. O(∩_∩)O哈哈~
    中什么招吖?
    我只知你竟然找到我了 ~

    ReplyDelete
  3. 你們好耶!!!
    沒叫我去BBQ啦,好傷心叻(/.\)
    一邊看你的blog,一邊想到BBQ的味道叻.

    ReplyDelete
  4. 那是青班的新邦朋友举行的烧烤会。。
    哈哈。。
    你比我还贪吃咯。。
    还可以幻想BBQ的味道,很厉害呐。。
    呵呵。。
    平时还好意思说我?
    你现在要好好练伏地挺身了啦!
    减肥成功吖,学记营才顺利啊。。
    O(∩_∩)O哈哈~

    ReplyDelete
  5. Hahaha!!!
    I think cannot keep fit but can keep fat hahaha!!!

    ReplyDelete

Thanks for ur precious comment ~ (^^)
谢谢你的宝贵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