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の一天,美丽の黄昏

通往幸福の天堂。。
小男孩天真无邪的笑靥,加上口爱的鳄鱼鞋,得意指数满分!
回到青涩童年的感觉,荡秋千就能把烦恼抛到九霄云外喽~
看我特别的姿势,可爱吗?
我最爱荡秋千了~影子陪着我痛快地荡着~

091126 Thursday
一早醒来,昏昏沉沉的头。假期还要回校上中五的生物学。>,<
想好一方面,我们能节省一些时间,先融入一点,免得假期头脑就变迟钝了。
早上等CHAN JJ大人一小时,不过那一小时真能让我们这些理科生哈拉疯癫
休息时间,咱们顶着大太阳,不惜生命飞到游艺场医肚子。风中带着热透了的气,真让我有点昏眩。竹蔗菊花茶好好喝。一向来就很少到游艺场mum mum。要走人时又遇到阿包。每次遇到他总是在要走人的时候。哈哈,昨天上完生物班要走人时又遇到他。有缘无份喽……O(∩_∩)O哈哈~
三点半就和昌鱼<。)#)))≦·大小沈去马口找阿beh阿荟。好久不见她们喔!一路上和小沈聊到去马口,可见女生的话题总是没完没了。~\(≧▽≦)/~啦啦啦!
阿beh介绍我们到大牛网吧楼上的新小吃店。空调气氛不错,但饮料好看不好喝!新手,还能谅解。最近阿荟爱上摄影,我就叫她拿出相机来拍这些“好看不好喝”的饮料。正巧,在座的都是学记,也能挂名为“学记聚会”了,哈哈^_^爱玩的几个把Mayonese加入每个人的饮料,丘开始有点吃不下的感觉。 我们还恶心到把每个人的饮料加载一个小盘上,配上珍珠和腊肠,很另类的点心便完成了。然后大小沈还有点善心,考虑到我们玩的后果会让服务员洗得很辛苦并倒胃,所以主动清理一下桌上的残局。今天得到一个启示。启示:以后光顾新手店要三思而后行。小沈告诉我前几天她去某新理发店,坐下才后悔,那理发师竟然手抖,让人“心惊胆跳”。今天尝试了新手餐饮店的台湾腊肠,让我吃不下,尤其是那什么薄荷嬷嬷茶,根本就是青色汽水一杯。所以,今天我浪费了这么多东西,肚子有点剧痛着,还要丘付钱,下次一定请回你哦!放心!
一伙人这时提议到公园走走。一下车,就有一股劲想摄下这美好的黄昏。和小沈看到秋千,便高兴得不得了,当然我不够她这么爱荡秋千,好像小弟弟急着爬上秋千一样(开玩笑哦)。哈哈~她竟然心情好到我提出什么请求都能答应。于是我随便要她扮猪声,她真的奉陪,让我笑得乐开怀,只差前俯后仰。呵呵~
眼前的天空好美,荡着荡着,很想冲上云霄哦!哈哈~过后,小沈荣幸当我的模特儿,让我拍了好几张很自然的“童年照”。目中一个很口爱的的小男孩,我们和他拍了几张。他还会摆“一比一”的pose,简直可爱死了。六点半,就依依不舍地和这美丽黄昏告别了。
今天有一件事没完成蛮可惜的,那就是我们的大合照。没关系!下次再来聚聚哦!

P/S :丘,关于你以前改编“勇气”的歌词,下次有空才下载上来。以后驾车看好好咯!今天的惊险让我们为你捏了一把冷汗叻!不,是两三把了。哈哈~虽然驾慢好,也要看好来咯!小心喽~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ur precious comment ~ (^^)
谢谢你的宝贵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