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始终想要改革独有の文化

六月,很荣幸有机会参加全国学记营。
八月,和学记一起帮忙善行搞地震游戏,一起渡过饥饿三十。
虽然少见面,但我们永远是23大家庭哦(⊙o⊙)
从培训营,散会后的聚会,新春晚宴,参观总社,探访孤老院,全国学记营到饥饿DIY营,学记留给了我美好的宝贵回忆

今天一早,外面还是老样子,天灰灰下着雨
十一点到公车站等嘉城和卿柔。看到两位学记-祥贞和雪莉,随后勺郡正从吉隆坡回来,在公车站偶然遇到她已不是第一次了,呵呵,她冲冲跑来,要我转交一种像护身符的东西给国圳,接着又冲冲走了。
在卿柔车上,我们一路谈到报馆。所幸没迟到。咳~好像好久没回来报馆了,我总是那样说,因为能和学记在报馆开会的时间也不多了,想到当初第一次来报馆开会,那种感觉蛮怀念的。老样子,会议依组代表报告进展。珍珠伟杰也为营做了一首主题歌,旋律不错,歌词会再稍改。他坐在一角为大家弹奏一曲,这还是我第一次看朋友弹得一手好吉他呢!大家静静地,静静地聆听。由Steven和玮琪合唱,可惜小声了点,吉他所发出的旋音还大声过他们的伴唱。感觉气氛有点“火药味”,有人不耐烦等等。希望这首歌在一周内就完成,大家能快快学好,再一起高唱属于我们的23之歌

不久,她进来,我好像有不祥的预感。我其实不讨厌她的,我只是不喜欢有人总说我们固执,非要保持传统,不愿创新。是,我们都应创新。只要你仔细了解,难道我们所讨论的每个项目每个游戏等都是死板的吗?你总认为我们坚持保留军训和人生百态就是不肯创新的表现,你这样分明不是要暗示我们革除它吗?为什么好的文化却不能保存下来我知道你是担心意外发生而担当不起,但我们有心要人生百态就会保持谨慎。协调员又被你限制人数了,这是我们第一次合的营也是最后一次,为什么你不让长辈协助我们,非要限制工委人数呢?其实我们都没有错你有你的理由,我们也有我们的观点。你问人生百态的宗旨是什么?我认为服务社会,融入社会,学习路边访问甚至懂得接受别人的拒绝。你却很讽刺的说:“服务社会?说起来好像很伟大这样!”我们就是通过人生百态,到店里帮忙老板做些服务,卖本家报纸之余也学会了锻炼口才,而不是做个胆小的千金少爷,只在家要风得风,没有新鲜的体验,就不会成长再说,完成任务后的那种成就感,你是不明白的。通过这活动,大家会更团结,互相帮助。你讽刺的“哼”一声,让我有点不惬意。你一出现,气氛又二度有点火药味了。我们不是故意反击你,我们一样想把营做到最好!!
但现在,说什么也是空话,你始终想要取消人生百态。可笑的是,你还问我们军训或人生百态选一,我们还能选什么,你让我们难以抉择,最后的最后,人生百态取消了
所以,学记们,我们要搞好我们的军训,别再让她怀疑军训的用意,怀疑我们的用心。我们就尽力做好本分,珍惜我们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的合作吧

2 comments:

Thanks for ur precious comment ~ (^^)
谢谢你的宝贵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