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117 一天の感触

new crunchy cheese pizza hut & honey bbq & garlic bread ~delicious !!

那天是灰色星期二
我和姐搭公车上吉隆坡。
过后去吃潮州粥。外面下着绵绵细雨,车龙来来往往。
我却不喜欢吉隆坡的天空,
不像我家乡的那么,不像我家的黎明那么灿烂。
这里的天,一直灰灰的。未到达吉隆坡前,和姐聊了好多。
说到妈咪,我们竟然说着说着,泪眼盈眶。%>_<%
姐姐说,她自从出来工作后,才慢慢发现妈咪的关爱多么可贵。
而我,是站在一直埋怨妈咪唠叨的那一边。
我们就像辩论一样。别说我不孝,我只是在叛逆时期,我也不想这样吖
对她,我有时莫非没礼貌了点,但我不是故意的。所以我们的感情忽冷忽热的。我不能像姐一样一直可以讨她的欢心,性格的关系吧!我再细细回想过去,我在懊悔,我在想想我是不是应该改变对她的态度了。还有一年多,我就没啥时间陪她了,将展翅高飞了,飞出那浩瀚的天空。有时看到她寂寞的眼神,很想陪她谈谈天,却因为考试将至,不得不赶学业。有时,不,是每一次,我几乎受不了她的唠叨,姐姐接过电话,跟她好声好气说了一番,才盖电话,而我,为什么EQ这么低?我总是埋怨别人的家庭感情要好,别人家境有钱,但我从没想过其实我很幸福了。我吃得好,穿得暖。虽然没到要风得风,要雨得雨的地步。那已经很足够了,很幸福了。有时爬上蜘蛛网很久,她又会在那唠叨了,吵得我很想发火,最后赶快下线收场,再摆出气冲冲的脸。现在觉得很幼稚。我尝试着改掉这‘坏习惯’了。
所以,我希望大家抽出五分钟,想想自己是如何对待双亲可曾多陪他们再想想自己所拥有的其实很幸福了

晚上和姐姐去吃新式披萨,蛮享受那美味和气氛的,只是那儿的服务欠佳。十一点半去TimesSquare看万众期待的2012。。九点半票房爆满。我看得不小心睡着了,不是电影太闷,而是我太累了,可惜有些部分没看到,但所幸都明白电影的来龙去脉。玛雅预言,即神圣又似真实,但我并不希望它的真。有时走在路上,很讨厌那些乱丢垃圾的人,很厌倦抽烟者,很痛恨那块天空冒出的一团乌烟,挥之不去。电影里的大船撞向冰山,像撞击我的心,提醒我这预言总有一天会实现。那些科学家,手足无措,他们没有希望的眼神,多么落寞,一心想挽救。我们唯一做的,是尽力延迟它的到来。希望每个人血拼时减少用塑料袋尽量不用纸巾环保,由周围的小事做起,小力量聚少成多。我不是要唠叨大家,我是要告诉人们,珍惜地球给我们的一片资源在末日来临之前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ur precious comment ~ (^^)
谢谢你的宝贵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