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范の笑容。友情


不管什么表情,都有他の特色。
腼腆口爱の金范
忧郁斯文の金范,他静静也有股莫名的魅力。
超棒的金范 ……<3
认真の金范永远这么迷人。

当我迷上金范时,
是邂逅《花样男子》时。
他的招牌笑容
深深迷倒了我。
虽然大家比较喜欢李敏浩和金贤重,
但在我心目中的排名是金范,敏浩,韩版美作,贤重。
虽然不是很了解他,毕竟他只是一个韩国新艺人,
但他的笑容给我一种动力
一种要我常笑的动力。
不是平时我不爱笑,
而给人傲气的感觉,
是我觉得我笑起来好像不好看。
有时突然停下来,静下来时,
想想身边的朋友
好像没几个是知心的,
但我把他们多数定为好朋友,
毕竟我一直相信,每个身边的人都是上天给的礼物
我认为我的人际关系不是很好,可能我不擅长经营朋友吧~
我很喜欢交友,
而太多朋友也成了生命中的一个缺点,
好像没有一个是最了解,最要好,最依赖的朋友。
有的是泛泛之交,有的是生命的过客,有的是十年的老友,有的是同窗……
有的性格真的不合,老天爷却要把俩人扯在一起。
可能是要考验对方吧~
猜不透对方,彼此好象有层隔膜,彼此少了信任吧!
很奇怪的情谊,他不喜欢那种不自在的感觉,
所以彼此决定‘分开’一年,希望重逢是好的开始,却好像做对了决定,也做错了决定。
面对三个‘好友’,他是最大的失败者。他是个懦弱的局外人。
他想改变,想破解那隔膜,但不知所措,好难,好难。
他很想坦白,但不敢开口,不知怎样开口。
他很想跟对方说,友情也像爱情一样,没有彼此的经营,就会被人侵入,蒙上围墙,其中一方就像脱轨了一样,给不到对方那真诚的感觉,自己才会选择避开对方的。
他明白对方是关心在乎他的,但每每一相逢,就会产上不自在的感觉,因为各自有所属,宛如四角恋般。为什么就要这样有这样占有朋友的感觉?他们别再互相猜疑了好吗?昨天W告诉他一句他很赞成的话:有些友情不能太要好,保持刚好就好,超出或少过就没有那原味了。他们称得上志同道合,口味多数一样,却不能成为最好的。奇妙~哀哉~
不想想这么多,他相信其实他们的情谊是单纯的,希望吧!希望吧!他们称不上志同道合,同甘共苦,共同的话题不会很多,因此很难维持下去吧~
所以我说,志同道合是一种共鸣,能让情谊升温
诚心祝福他们~重温当初的要好青涩吧~

金范的笑容,竟然能让我引发到友情方面,甚至语无伦次。
虽然大家应该不明白燕紫在说什么,但只要他自己清楚,抒发了心中想说的话,就够了。

强力推荐我爱的大家:
花样男子》好歌 -- 因为我太傻星空眼泪
幸福,各位。

3 comments:

  1. 好棒!!!
    金范的笑容真的不錯.
    朋友是可遇不可求的,
    所以我們應該好好珍惜身邊的每一個朋友!!!
    Friendship Forever 是最好的!!!

    ReplyDelete
  2. 阿材讲的都有道理啦。。
    珍惜真的很重要哦。。
    但我偏偏不擅长经营朋友吧。。><

    ReplyDelete

Thanks for ur precious comment ~ (^^)
谢谢你的宝贵留言 ~ (**)